央广网

银川海关入境快件首次截获金丝燕盏

2018-10-10 17:44:00来源:央广网宁夏频道

  央广网银川10月10日消息(记者徐升 通讯员苏逃李)今天,银川海关关员在银川综保区快件监管中心对快件进行现场开箱查验时,发现一盒燕盏产品,而企业申报单上的信息为“roca糖果”2盒。截获物重227克,塑料盒包装,名称为“金丝燕盏”,发自美国。根据相关规定,海关对申报不实的运营企业进行了严厉警告,并对截获的“金丝燕盏”产品进行了处理。

海关查验

  燕盏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止携带、邮寄进境的动植物及其产品和其他检疫物名录》所列的动物产品。燕窝(罐头装燕窝除外)不仅涉及携带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的风险,也存在食品安全(如亚硝酸盐超标)问题。银川海关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应及时关注学习相关法律法规,避免带来检疫性疫病风险和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被查获产品

编辑: 徐升

银川海关入境快件首次截获金丝燕盏

今天,银川海关关员在银川综保区快件监管中心对快件进行现场开箱查验时,发现一盒燕盏产品,而企业申报单上的信息为“roca糖果”2盒。截获物重227克,塑料盒包装,名称为“金丝燕盏”,发自美国。根据相关规定,海关对申报不实的运营企业进行了严厉警告,并对截获的“金丝燕盏”产品进行了处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