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9月27日举办

2018-09-19 09:04:00来源:宁夏日报
    央广网银川9月19日消息  9月18日,中国(宁夏)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发布消息,由宁夏日报报业集团等主办,宁夏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27日至9月30日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悉,首届中国(宁夏)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来自罗马尼亚、乌兹别克斯坦等10多个国家及国内数十个省区的400家参展商亮相博览会,展出健康医疗、康复调理、健康用品、个性化健康监测评估、养老服务等健康产业领域成果和产品。众多展品和丰富的健康资讯让观展市民体验了一次全面的健康视听盛宴。

  本届博览会总体框架设置为一展、一组论坛(峰会)、两组活动、一评选。其中健康产业博览会主要展示内容分六大板块:医疗产业、非(跨)医疗产业、传统保健品产业、健康管理产业、新型健康产业、宁夏旅游特色商品展。六大板块细分为14个展区,将展出保健食品、健康食品、进口功能食品等涉及医疗、保健、美容、养生等数百种展品。

  据介绍,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2018中国健康产业高峰论坛,论坛围绕健康产业主题,聚焦市场前景,关注行业风向,助力健康产业,共创未来。届时邀请国内权威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代表、媒体精英,探讨该领域的热门话题。此外还有包括宁夏枸杞产业品牌信誉自律保证宣言发布活动、智能居家养老全民健康知识普及公益宣传体验活动、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评奖活动、银川市第五届广场民族健身舞大赛等系列活动都将在博览会期间陆续举办。(记者 李峰)

编辑: 胡钰

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9月27日举办

9月18日,中国(宁夏)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发布消息,由宁夏日报报业集团等主办,宁夏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27日至9月30日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