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东热西送”集中供热项目胜利在望

2018-09-19 08:58:00来源:新消息报
   央广网银川9月19日消息  9月18日,记者从宁夏华电供热有限公司城区建设部了解到,银川城区“两横三纵”(上海路、宝湖路、凤凰街、清和街、友爱街)主管网已经施工完成,支线工程剩余不到两公里,现阶段正在进行主管网管道注水,预计到9月25日左右可完成所有支线施工。

  据宁夏华电供热有限公司城区建设部负责人任建国介绍,注水作业已至友爱路新华街口,“水要注满,再进行管道冲洗,冲洗完开始打压。”随后,记者在长城路一处支线管网施工现场看到,此处的支线管网已经完成铺设和焊接工作,道路回填和路面恢复正同步进行。据支线项目主任盖立嵩介绍,支线管网作为通往居民家中的重要通道,共有28条,合计19.5公里,目前,支线管网建设除了长城路50米市政道路正在进行管道安装外,“现在剩余的工程量,主要集中在小区和换热站内部。”

  “支线管网计划9月25日左右完成所有施工及道路恢复,届时支线管网将与两横三纵主管网,以及各热力站实现管道互联互通。”盖主任表示,随着供暖期临近,宁夏华电供热有限公司已开始排查各个小区的供热管网,并分段分批次进行管道冲洗、加压试水,保证如期供暖。(记者 安小霞)

编辑: 胡钰

“东热西送”集中供热项目胜利在望

9月18日,记者从宁夏华电供热有限公司城区建设部了解到,银川城区“两横三纵”(上海路、宝湖路、凤凰街、清和街、友爱街)主管网已经施工完成,支线工程剩余不到两公里,现阶段正在进行主管网管道注水,预计到9月25日左右可完成所有支线施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