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东能源化工基地优化建设用地

2018-08-20 08:50:00来源:宁夏日报
   央广网银川8月20日消息  记者8月19日从宁夏国土资源厅获悉,为解决招商企业排队等地的问题,今年以来,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加大了土地整合优化力度,让各园区规划布局更加合理。

  2017年以来,我国东部化工产业转移力度不断加大,为宁东基地招商引资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但由于宁东基地存在着新产业结构性缺地严重等问题,出现了招商企业排队等地现象。为解决这一难题,自治区国土资源厅提出了整合优化宁东基地的具体方案,加快对宁东基地3个园区的布局、用地规模和结构等进行整合、优化和调整。整合优化后,临河综合工业园区建设规模为20.35平方公里,煤化工园区建设规模为32.91平方公里,化工新材料园区建设用地规模为16.97平方公里,使各园区规划布局更加合理,用地更加集约高效。(记者 张慈丽 时明霞)

编辑: 胡钰

宁东能源化工基地优化建设用地

记者8月19日从宁夏国土资源厅获悉,为解决招商企业排队等地的问题,今年以来,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加大了土地整合优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