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石嘴山骑跑嘉年华9月15日鸣枪

2018-08-19 09:08:00来源:新消息报
     央广网银川8月19日消息  8月17日,记者从石嘴山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美丽石嘴山·2018骑跑嘉年华”活动,将于9月15日在风景秀美的石嘴山市星海湖畔鸣枪开赛。本次活动将自行车骑行比赛与马拉松相结合,评选骑跑勇士和骑跑巾帼,在国内尚属首创。 

  今年的骑跑嘉年华活动预计招募海内外参赛选手5000人,其中自行车公开赛选手近千名,半程马拉松选手3000余名,骑跑两项选手数百名。活动设有环星海湖骑行绕圈赛(12.6公里乘5)、环星海湖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等项目。今年新设置的6公里迷你马拉松比赛降低参赛门槛,将吸引更多市民踊跃参与。(记者 高晓刚)

编辑: 胡钰

石嘴山骑跑嘉年华9月15日鸣枪

8月17日,记者从石嘴山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美丽石嘴山·2018骑跑嘉年华”活动,将于9月15日在风景秀美的石嘴山市星海湖畔鸣枪开赛。本次活动将自行车骑行比赛与马拉松相结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