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灵武产业扶贫夏能先行“莎妃”蜜瓜节隆重召开

2018-08-10 09:33:00来源:宁夏新闻网
  央广网银川8月10日消息  8月9日,由灵武市郝家桥镇人民政府、灵武市农牧局、宁夏夏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自治区农牧厅、银川市农牧局、灵武市人民政府支持的2018年首届灵武市产业扶贫夏能先行“莎妃”蜜瓜节在灵武市郝家桥镇泾灵村夏能?西夏秘园生态农业产业园隆重召开。

  活动现场,以蜜瓜为主题的活动丰富多彩,精美的蜜瓜冰淇淋、冰爽的蜜瓜鲜榨汁、琳琅满目的蜜瓜新品种、寓意深刻的创意瓜雕吸引了广大群众的眼球。蜜瓜T台走秀活动和“瓜妃”评选活动,将蜜瓜节推向了高潮,最终“莎妃”蜜瓜经过专家的评选,荣获了本次蜜瓜节的“瓜妃”桂冠,海南前景农业以2000元的价格竞拍得到“瓜妃”。

  按照灵武市“1234”工作思路,围绕现代农业“五大基地”建设为指导,积极带动移民参与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的蜜瓜设施种植产业园的建设,通过发展设施农业、旅游观光、休闲采摘为一体的“一二三”产业融合新模式,积极打造郝家桥镇“蜜瓜小镇”的荣誉称号,努力建设“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的新农村。

  签约仪式上,深圳百果园、明康汇、海南王品、海南前景农业、湖南果寻梦分别于夏能公司签订了2019年莎妃蜜瓜的订单,单面积2100亩,订单金额4200万元,为郝家桥镇的蜜瓜扶贫产业发展奠定了基础。(记者 石卿)

编辑: 胡钰

首届灵武产业扶贫夏能先行“莎妃”蜜瓜节隆重召开

8月9日,由灵武市郝家桥镇人民政府、灵武市农牧局、宁夏夏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自治区农牧厅、银川市农牧局、灵武市人民政府支持的2018年首届灵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