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中国·银川第二届黄河艺术节8月15日启幕

2018-08-09 08:24:00来源:宁夏新闻网
    央广网银川8月9日消息  8月8日上午,记者从2018中国?银川第二届黄河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中国·银川第二届黄河艺术节将于8月15日在银川市兴庆区凤凰花溪谷生态园正式开幕。

  活动期间将开展黄河九省区非遗博览会、黄河青年原创音乐节,黄河艺术美食节、毗邻地区文化交流演出、“黄河经典诗词”朗诵大会等活动,还将汇聚文创作品展销会、“黄河风情”全国摄影展、花艺大赛、黄河大合唱、民族器乐展演及儿童主题乐园等17个具有代表性的黄河文化展示展演项目,将吸引黄河9个省区上百名艺人和艺术家齐聚一堂,共同呈现一场文化盛会。

  此外,黄河九省区非遗博览会活动还将邀请陕西省国家级皮影工艺美术-汪氏皮影非遗项目,四川夹江年画、山东淄博刻瓷、河南郑州千纳钧瓷等省外非遗项目现场展示。备受年轻人期待的黄河青年音乐节也将邀请到来自西北宁夏的汉子、“沙漠的吟游诗人”、国内最有特色的民谣歌手丁一倾情演唱。

  本届黄河艺术节以“天下黄河·魅力银川”为主题,由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兴庆区人民政府主办。活动将持续开展至8月19日。(记者 姚振国

编辑: 胡钰

2018中国·银川第二届黄河艺术节8月15日启幕

8月8日上午,记者从2018中国?银川第二届黄河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中国·银川第二届黄河艺术节将于8月15日在银川市兴庆区凤凰花溪谷生态园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