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夜游黄河·横城音乐啤酒节”将于8月18日盛大启幕

2018-08-09 08:23:00来源:宁夏新闻网
   央广网银川8月9日消息  8月8日,记者从相关新闻推介会上获悉,由黄河横城旅游度假区、中国经济信息社宁夏中心主办,中国经济信息社宁夏经济研究中心、宁夏财经网承办,宁夏丝路风情旅游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剑龙国际影业发展公司、网易宁夏、新浪宁夏、黄河丝路网共同协办的首届“夜游黄河?横城音乐啤酒节”将于8月18日盛大启幕,活动历时15天。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结合季节优势、景点特色、美食文化等,循序渐进、环环紧扣,重点突出乘大型画舫夜游黄河,听音乐、饮啤酒,观明清历史名堡、丝路艺术馆,赏民俗仿古街、王府四合院、黄河渔府,体验自驾车营地、拓展训练营地等,最终将活动推向高潮。同时活动还推出众多优惠政策,即四大免费赠送、两大唯一指定等,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由中国经济信息社宁夏中心整合相关资源,多渠道、多终端、全媒体的形式为银川市全域旅游搭建充分展示的平台,打造黄河横城“夜游黄河”亮点,进一步提升黄河横城旅游度假区影响力和知名度。

  黄河横城旅游度假区负责人介绍,本次横城音乐啤酒节活动以“浪漫、热情、豪放、好客”为主旋律,每个夜晚都将带给游客不同精彩的演艺活动。尽情畅饮啤酒,品尝百家特色名吃,乘坐大型画舫夜游黄河,精彩纷呈、看点不断,届时将为广大市民献上一道丰盛的文化、旅游“盛宴”。 

  据了解,活动期间将推出如下优惠政策:每天前50名游客,凡一次性购买三张门票者,当日可免费入住一间横城文化主题假日酒店标准间;凡当日入园者,可免费参观明清历史名堡、丝路艺术馆,并享受免费拓展训练营地和宿营沙滩基地,自带帐蓬可仰望星空。(记者 石卿)

编辑: 胡钰

首届“夜游黄河·横城音乐啤酒节”将于8月18日盛大启幕

8月8日,记者从相关新闻推介会上获悉,由黄河横城旅游度假区、中国经济信息社宁夏中心主办,中国经济信息社宁夏经济研究中心、宁夏财经网承办,宁夏丝路风情旅游网络股份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