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银川市将举办首届夏日花海美食节

2018-07-11 11: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7月10日消息(记者廉军)记者从银川市举办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首届银川夏日花海美食节”将于7月12日—22日在兴庆文旅夜市举行。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银川市商务局、兴庆区人民政府等指导支持,银川市旅游协会、兴庆区文体旅游局主办,以“有诗、有爱、有美食,银川美食嘉年华”为主题,将举办包括凤城美食互动评选、“吃货”强烈推荐榜单、袖珍玫瑰展和牧场音乐电影周等13项主题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打造银川市“美食+文化”旅游靓丽新名片,推动全市餐饮业及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树立银川市文化美食旅游形象。同时结合银川市兴庆区打造的“兴庆文旅夜市·花莎快乐牧场” 这一文旅餐饮创意平台,充分挖掘银川及西北地区特色美食文化,推出本土系列美食餐饮文化品牌,为银川再添城市旅游餐饮文化新品牌、新产品。

编辑: 胡钰

银川市将举办首届夏日花海美食节

记者从银川市举办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首届银川夏日花海美食节”将于7月12日—22日在兴庆文旅夜市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