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喜迎60大庆将举办两大旅游盛事

2018-07-11 11: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7月10日消息(记者廉军)记者今天下午从宁夏旅发委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迎接自治区60周年大庆,本月将举办全国百名记者自驾游宁夏和“神奇宁夏”征文大赛两大活动。

  据介绍,“行走塞上江南·见证神奇宁夏”2018全国媒体采风自驾游活动将邀请来自全国百家媒体百名记者来宁夏,共同组成采风阵容,全方位感受宁夏独特魅力,享受自驾游的乐趣。

  据了解,“神奇在这里 这里是宁夏”2018诠释“神奇宁夏”优秀作品大赛从即日起面向全国征文,大赛采用微信报名+邮箱投稿的方式,届时,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将选出10篇诠释宁夏十大神奇之处的优秀作品并给予一万元奖励,并编印出版图册。

    宁夏旅发委副主任党建平说,我们诚挚邀请各大媒体、直播平台、网络达人、自驾爱好者参与采风,向全国人民邀稿。这两大活动的举办将充分展示“神奇宁夏”的品牌内涵,持续在全国范围内提升宁夏旅游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助力宁夏全域旅游的发展,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

编辑: 胡钰

宁夏喜迎60大庆将举办两大旅游盛事

记者今天下午从宁夏旅发委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迎接自治区60周年大庆,本月将举办全国百名记者自驾游宁夏和“神奇宁夏”征文大赛两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