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山地自行车城市邀请赛开赛

2018-06-24 08:3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6月23日消息(记者廉军)作为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宁夏段热身活动的宁夏业余山地自行车城市邀请赛今天在银川成功举办,200名车手报名参赛。

 


    据介绍,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亚洲顶级自行车公路多日赛,是中国规模最大、参赛队伍最多的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事,每年的6至8月间在青海、甘肃、宁夏举行。“天佑德洲际自行车队”获得2017年环湖赛个人总成绩冠军,此次活动分为自行车慢骑赛、自行车绕桩赛、自行车骑跑两项赛等环节,让广大市民既能体验专业自行车运动员的感受,又增添了活动的趣味性。每个比赛项目第一名选手或将受邀参加环湖赛宁夏赛段开赛现场,并有与天佑德冠军车队合影交流的机会。


  宁夏自行车运动协会负责人介绍说,天佑德青稞酒一直支持西北一些大型体育活动的举办,此次又主办宁夏山地自行车城市邀请赛,助推动银川自行车运动项目普及,为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营造赛前气氛。

编辑: 胡钰

宁夏山地自行车城市邀请赛开赛

作为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宁夏段热身活动的宁夏业余山地自行车城市邀请赛在银川成功举办,200名车手报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