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Robotex世界机器人大赛宁夏选拔赛成功举办

2018-06-24 08: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6月23日消息(记者廉军)“Robotex世界机器人大赛宁夏选拔赛”今天举办,275名中小学生选手在宁夏医科大体育馆一争高下。
    据介绍,比赛由Robotex世界机器人大赛中国组委会与新消息报社与联合举办,今年大赛首次设立中国分赛区,分别在上海、武汉、大连、杭州、银川5个城市进行选拔赛,共设立乐高WeDo、城市穿越、乐高相朴、循线、越野拉力、头脑风暴-智慧搭建、火星救援-创客挑战赛7个项目。 银川赛区按参赛团队总数的30%将参加8月底在上海举办的中国赛区选拔赛;中国赛有7%的优胜者可参加世界大赛。
    据了解,Robotex世界机器人大赛历经17年成为了中小学和大学以及机器人机构俱乐部参与的机器人盛会,每年都能吸引来自30多个国家的3000多支队伍同台竞技争夺冠军。从去年开始Robotex世界机器人大赛首次对中国开放,我国有7个队参加了乐高循线项目比赛,宁夏教练冯冬带着两个孩子组成的团队拿到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编辑: 胡钰

Robotex世界机器人大赛宁夏选拔赛成功举办

“Robotex世界机器人大赛宁夏选拔赛”今天举办,275名中小学生选手在宁夏医科大体育馆一争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