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考期间,考生可免费搭乘爱心顺风车

2018-06-23 08:45:00来源:新消息报
 央广网银川6月23日消息   高考期间,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为学子提供送考服务,那中考期间,还有送考活动吗?没错,由顺风车宁夏站等举办的2018第六届“爱心送考顺风车”公益活动从高考延续到中考,继续号召爱心人士为6月28日至30日参加中考的学生和家长提供交通便利,免费接送考生。 

  据悉,凡是银川市辖区三区内的考生家庭经济条件不好的、考生家偏僻不便于乘车或离考点较远的、考生生病或者受伤及残疾等行动不便的均可参加报名。此外,对于交通不便、住地离考点较远的考生,请提前预约登记,以便安排调配车辆。 

  与往年一样,社会各界爱心车主,在工作、生活时间能够协调开的情况下,本着善心自愿、无偿奉献的原则,可报名参与本次一对一的爱心送考活动。报名发送短信或致电报名专线电话15209505088,联系人:席佳福,报名截止6月27日18时。 

  报名地址:银川市兴庆区长城东路美德亨大厦26楼宁夏青年社会组织协力发展中心(丽景街与银古路口处)。(记者 安小霞)

编辑: 胡钰

中考期间,考生可免费搭乘爱心顺风车

高考期间,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为学子提供送考服务,那中考期间,还有送考活动吗?没错,由顺风车宁夏站等举办的2018第六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