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六盘山名特优农产品推介会在银川举行

2018-06-23 08:40:00来源:宁夏新闻网

11.jpg

  央广网银川6月23日消息  6月22日,“六盘山名特优农产品”推介会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宁夏固原市供销合作社主办、六盘山农产品联盟、宁夏六盘珍坊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联合举办,固原市10家有规模的农业企业和近100种适合网销的特色农产品开展为期3天的展示展销和专场推介活动。

22.jpg

  推介会上,固原市供销合作社负责人作了“红色六盘山、绿色农产品”的“六盘山名特优农产品”主题推荐,展示了固原胡麻油、固原黄牛肉、固原马铃薯、彭阳朝那鸡、彭阳果脯五个中国地理标志产品。推介会后,固原企业和各采购商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洽谈。(记者 王小梅)

编辑: 胡钰

六盘山名特优农产品推介会在银川举行

6月22日,“六盘山名特优农产品”推介会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活动由宁夏固原市供销合作社主办、六盘山农产品联盟、宁夏六盘珍坊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十家企业联合举办,固原市10家有规模的农业企业和近100种适合网销的特色农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