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七届中国商务区联盟年会在宁夏银川举办

2018-06-22 20: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6月21日消息(记者廉军)第七届中国商务区联盟年会今天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召开,首次在西北举办的年会吸引21个中国商务区联盟会员单位齐聚共谋发展。

  为期2天的年会由中国商务区联盟主办、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服务中心承办。年会由中国商务区联盟主席龙永图主持召开,银川市政府、中国社科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等相关负责人作主题演讲,并进行积极讨论,为各城市CBD开展合作共赢,促进商务区更好地带动城市发展献计出力。还举办CBD在城市群建设中的作用”、“构建金融聚集区助力CBD发展”、“CBD的楼宇经济发展”等圆桌座谈会,观摩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等诸多项目。

  据介绍,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占地面积4300多亩,建筑面积约520万平米,投资近500亿元。园区先后完成了水系桥梁、景观园林建设,打造银川都市生态观光旅游品牌,年接待休闲、观光、娱乐人员超过30万人次。商务区按照承载高端、聚揽总部经济的定位,引进国际国内500强企业10余家,入驻总部企业44家,注册入驻企业上千家,“轻资产、新业态”为主的产业结构和发展态势基本形成,环境优美、业态丰富的现代化滨水型生态商务区雏形初现

编辑: 许新霞

第七届中国商务区联盟年会在宁夏银川举办

第七届中国商务区联盟年会今天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召开,首次在西北举办的年会吸引21个中国商务区联盟会员单位齐聚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