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中国青年版画家搜索大展开展

2018-06-22 20: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6月21日消息(记者廉军)为期40天“雕刻中国—2018中国青年版画家搜索展”今天在银川国际版画创研中心艺术馆开展,展出33位中国具有代表性青年版画家近年创作的99件版画精品,参展作品均为首次亮相宁夏银川。

  展览由中国国家画院版画院、银川市人民政府主办,银川市文广局、中国国家画院版画院银川国际版画创研中心承办,来自中国版画届领军人物广军、代大权、姜陆、罗贵荣、李东霞、陈龙等出席展览为本地艺术家、爱好者们提供了与国内知名版画艺术家交流沟通的平台也为银川市民送上一份高雅艺术的文化大餐,

  介绍,中国国家画院版画院银川国际版画创研中2017年8月成立以来,精心策划了各种版画艺术展览,推动银川版画艺术的发展。

  开幕式还颁发了展览评委奖和网络人气奖6名评委奖由广军代大权先生等7位中国版画艺术大家担任评选。6位网络人气奖通一月的网络投票产生,关注点击量达近30万人次,投票人数达3万余人次。

  展览还举办了艺术沙龙活动,版画家们讲述了版画创作的经历、探讨了自己对版画创作的见解及版画未来发展的议题等。本次画展同步推出艺术家版画为母板的版画文创产品组织开展版画公教体验活动丝网版画印制、凸版创作体验,版画艺术普及给爱好者。

编辑: 许新霞

2018中国青年版画家搜索大展开展

为期40天的“雕刻中国—2018中国青年版画家搜索展”今天在银川国际版画创研中心艺术馆开展,展出33位中国具有代表性青年版画家近年创作的99件版画精品,参展作品均为首次亮相宁夏银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