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电视剧《灵与肉》17日在CCTV8开播

2018-06-14 09:06:00来源:宁夏日报

   央广网银川6月14日消息  42集当代史诗电视剧《灵与肉》将于6月17日19时30分在CCTV8电视剧频道开播。该剧是一部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献礼剧目,改编自当代著名作家张贤亮的同名小说,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导,宁夏电影集团联合吉泰影业、西部华融、西影集团、真鉴影业等影视机构,共同投资摄制完成。

  该剧把五湖四海的建设者为西部开发奉献青春和生命的历史进程进行高度凝练,通过塑造主人公许灵均的文化人格,讲述了新中国一代知识分子在艰难岁月中坚守理想信念,用文化将废墟变成奇观,用艺术使百姓境界提升,用知识的力量改变命运,获取成功、创造奇迹的传奇故事,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宁夏六十年的沧桑巨变和辉煌成就。

编辑: 胡钰

电视剧《灵与肉》17日在CCTV8开播

42集当代史诗电视剧《灵与肉》将于6月17日19时30分在CCTV8电视剧频道开播。该剧是一部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献礼剧目,改编自当代著名作家张贤亮的同名小说,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导,宁夏电影集团联合吉泰影业、西部华融、西影集团、真鉴影业等影视机构,共同投资摄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