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38名阿曼留学生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毕业

2018-06-13 10: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6月12日消息(记者廉军)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今天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1981名学生、38名阿曼留学生从学院毕业,走向工作岗位和社会。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是宁夏首个获批招收留学生的高职院校,2017年承接了阿曼苏丹国杜古姆经济特区中国产业园阿曼籍员工的培养任务,未来学院将接收更多的阿曼留学生,学院根据阿曼苏丹国实际需求,开设了经济管理、可再生能源、建筑材料、石油设备、石油化工、计算机应用技术6个专业。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大力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不断拓宽国际交流与合作,成为国家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开办宁夏高职首个“士官班”,在金砖五国技能大赛、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取得的优异成绩。

编辑: 胡钰

38名阿曼留学生从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毕业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今天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1981名学生、38名阿曼留学生从学院毕业,走向工作岗位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