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银川市三区普通高中政策类自主招生开始报名

2018-06-13 08:54:00来源:新消息报

    央广网银川6月13日消息  6月12日,记者从银川市教育局获悉,今年银川市三区普通高中学校政策类自主招生依然采取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13日8时-6月14日18时。

  据悉,填报方法为:银川市三区初中学校毕业生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121.199.47.43/(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进入银川教育考试招生网网站首页,考生须通过导航栏中“报名入口”登录系统,点击进入“自主招生填报志愿”对话框进行志愿填报。

  考生在填报志愿前要认真阅读银川教育考试招生网上公布的各普通高中学校自主招生方案,搞清各政策类自主招生班级类型的招生计划、报考条件和所需提供的材料等信息。

  政策类自主招生可填报志愿的班级类型包括银川一中宏志班、民族班、创新教育实验班,银川二中宏志班、创新素养实验班,银川六中宏志班、特色班,银川九中奥林匹克实验班,银川唐徕回民中学民族班,银川高级中学川区实验班,宁夏大学附属中学外语实验班,北方民族大学附属中学民族班。每名考生只能填报一所学校一种类型的报考志愿,并根据各学校的招生方案要求准备好相关材料待查。

  需要注意的是志愿一经考生确认将不能更改,报名结束后,银川市中小学招生领导小组将考生自主招生填报志愿名单反馈给各高中学校,考生要按照所填报自主招生班级类型招生方案的时间安排,及时与学校联系,按时参加材料审核和预录取遴选。(记者 陈勇)

编辑: 胡钰

银川市三区普通高中政策类自主招生开始报名

6月12日,记者从银川市教育局获悉,今年银川市三区普通高中学校政策类自主招生依然采取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13日8时-6月14日18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