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银川创新干部综合业绩考核

2018-05-17 08:53:00来源:宁夏日报

    央广网银川5月17日消息 日前,银川智慧组工一期项目开始试运行,这标志着银川市利用“云平台”考核县处级干部实绩工作从“纸质时代”跨入“大数据”时代,干部考核工作将实现精细化、科学化,对有效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起到推动作用。

  为探索考准考实干部新途径,银川市在总结以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依托“政务云”平台,开发了一套集考核指标、工作记实、考评打分、绩效档案等功能于一体的市管领导班子和县处级干部网上考核信息平台;该平台将市管领导班子和县处级干部年度工作计划、月度工作记实、季度考评、年终考核在网上进行了集成,干部履职、学习培训、参加组织生活、考勤情况等指标将在网上进行填报、公示,分管领导、班子成员间、干部职工和服务对象都将对干部实绩进行季度赋分。

  此外,为全面掌握干部工作状态、工作进度、存在的问题,该市市领导和市委组织部还可以通过网上平台实时了解相关情况,及时作出提醒;年终,干部管理部门将干部全年工作进行大数据分析,干部“干事轨迹”将一目了然。通过这些做法,银川市将实现干部工作记实日常化、分级考核科学化、综合研判数据化、实绩档案电子化,有效推动干部全方位动态管理。(记者 徐佳敏 实习生 刘娜)

编辑: 胡钰

银川创新干部综合业绩考核

日前,银川智慧组工一期项目开始试运行,这标志着银川市利用“云平台”考核县处级干部实绩工作从“纸质时代”跨入“大数据”时代,干部考核工作将实现精细化、科学化,对有效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起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