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30万只风车绚丽贺兰山麓

2018-04-23 09:11:00来源:宁夏日报

    央广网银川4月23日消息  4月21日,2018中国·贺兰山国际风车艺术节在贺兰山岩画景区开幕,由30万只五彩风车组成的各色展区绚丽贺兰山麓。

  2018中国·贺兰山国际风车艺术节从4月21日开始,持续到10月份结束。记者在现场看到,30万只各色风车在1万平方米范围拼出各种唯美、浪漫、梦幻的图案,组成风车花海、风车长廊、桃花公园、非遗传承体验四大主题展区。其中,5个大型荷兰风车引人注目,热气球风车、太阳花风车等在宁夏首次展出。

  “太美了,让我一下子想起了童年时代和小伙伴们一起玩风车的日子。”带孩子前来参观贺兰山岩画的张女士没想到会偶遇风车,“别说孩子,连我都开心的不愿意离开了。”

  艺术节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去贺兰山感受风筝与风车齐飞”“风吹‘香’飘远”“岩画之旅随行记”“感恩母亲节·走进母亲”等10余项系列主题活动,确保贺兰山岩画景区月月有主题游活动。(记者 吴宏林)

编辑: 胡钰

30万只风车绚丽贺兰山麓

4月21日,2018中国·贺兰山国际风车艺术节在贺兰山岩画景区开幕,由30万只五彩风车组成的各色展区绚丽贺兰山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