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3个项目喜获“广厦奖”

2018-04-17 09:19:00来源:宁夏日报

      央广网银川4月17日消息   4月16日,记者从宁夏房地产业协会获悉,第八届(2017—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第一批评选项目评选工作已结束,全国共有33个项目荣获第八届(2017-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银川建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建发·大阅城、宁夏江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报的江元隆府一期、吴忠市民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报的阳光祥瑞项目榜上有名,喜获“广厦奖”。

  “广厦奖”是经国家批准的房地产开发项目的综合性大奖,旨在评选规划设计水平高、环境好、质量优、性能好、绿色低碳的老百姓满意的好房子。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共同组织实施。“广厦奖”申报项目分为住宅项目和非住宅项目两大类。“广厦奖”评选每两年一届,为严把综合质量关,评选规定工程经当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验收备案,交付使用一年以上才有资格参评。建发·大阅城在获得“广厦奖”的同时,还获得了规划设计、建筑设计优秀奖,施工质量优秀奖,物业管理、公共(设施、设备)配套与运营服务优秀奖三个单项奖。至此,建发集团已经有东方红、现代城、大阅城3个商业项目,宝湖湾、兴洲花园2个住宅项目,共计5个项目荣获“广厦奖”,成为宁夏获得该奖项最多的企业。(记者 郑峥)

编辑: 胡钰

宁夏3个项目喜获“广厦奖”

 4月16日,记者从宁夏房地产业协会获悉,第八届(2017—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第一批评选项目评选工作已结束,全国共有33个项目荣获第八届(2017-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银川建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建发·大阅城、宁夏江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报的江元隆府一期、吴忠市民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报的阳光祥瑞项目榜上有名,喜获“广厦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