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马云乡村教师奖报名延长20天 宁夏已有24人报名

2018-04-17 09:18:00来源:新消息报

      央广网银川4月17日消息   4月15日,马云公益基金会发布消息,马云乡村教师奖报名延长20天,截止日期由之前的4月30日推迟至5月20日。

  2018年马云乡村教师奖从3月20日开始报名,原计划截止到4月30日。今年面向全国832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县、国家级扶贫县及浙江省的一线乡村教师,宁夏只有7个县区的乡村教师可以申报,分别是固原市原州区、隆德县、泾源县、西吉县、彭阳县,中卫市的海原县以及吴忠市的同心县。

  马云公益基金会解释推迟申报日期的原因,一是贫困县网络不发达,而本次申报要求完全在网上进行,许多老师需要重新学习。二是为了选拔出更多优秀的乡村教师和校长。

  截止到4月15日,马云乡村教师奖已有430人申报,宁夏有24人。乡村校长计划采用推荐制,有41名校长的材料被推荐至基金会,宁夏有1名校长。

  此外,马云公益基金会提醒申报者,在基金会网站报名前必须先注册,一定要牢记注册的登录账号和密码,以后每次预览申报内容都需要。申报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均可咨询:马云乡村教师奖邮箱:teacher@mayun.xin;马云乡村校长计划邮箱:headmaster@mayun.xin。 (记者 闵良)

编辑: 胡钰

马云乡村教师奖报名延长20天 宁夏已有24人报名

4月15日,马云公益基金会发布消息,马云乡村教师奖报名延长20天,截止日期由之前的4月30日推迟至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