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500余名党员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8-04-14 18:39:00来源:央广网宁夏分网

  央广网银川4月14日消息 4月13日,宁夏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全区50多个厅局(部门)、500余名党员职工在灵武市白芨滩自然保护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白芨滩自然保护区地处在毛乌素沙漠的边缘,生态环境脆弱,是国家和宁夏沙漠治理的重点区域。活动当天,500名余党员职工顶着风沙,挖坑、浇水,有条不紊地将事先准备好的樟子松幼苗一一种下。此次活动,共种植树近2500颗。大大提高了党员职工参与爱绿护绿的积极性,加强了广大党员职工的生态环保和改善环境、共建绿色家园的意识。

  宁夏广播电视台植树党员职工表示,绿化祖国山川,是每个人应该尽的一份责任,以前来这里参加植树,这里环境特别不好,这次过来发现,这片已经长的很好了,对植树越来越没有那么困难了,条件越来越好了,植树的成就感就比较强烈了。

  据了解,本次活动属于生态林项目计划,该计划预计从2018年至2022年利用5年时间,累计在白芨滩自然保护区种植500亩樟子松,用过持续组织动员,推动大规模国土绿化工作落到实处。

  据宁夏区直机关团工委书记晋阳介绍,去年,第十二次党代会确立了生态立区战略,生态文明建设是发展中的重中之重。此次,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各厅局广大党员,到毛乌素沙漠边缘来植树,就是践行生态立区战略,为把我们的生态文明建设推上一个新的高度。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党员职工发挥先锋作用,引导广大群众一起加入到生态文明建设的队伍当中,守护绿水青山,共同建设美丽宁夏。

编辑: 许新霞

宁夏500余名党员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央广网银川4月14日消息 4月13日,宁夏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全区50多个厅局(部门)、500余名党员职工在灵武市白芨滩自然保护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白芨滩自然保护区地处在毛乌素沙漠的边缘,生态环境脆弱,是国家和宁夏沙漠治理的重点区域。活动当天,500名余党员职工顶着风沙,挖坑、浇水,有条不紊地将事先准备好的樟子松幼苗一一种下。此次活动,共种植树近2500颗。大大提高了党员职工参与爱绿护绿的积极性,加强了广大党员职工的生态环保和改善环境、共建绿色家园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