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宁夏电商节将于6月在银川举办

2018-03-13 20:1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3月13日消息 (记者 徐升)今天,记者从2018宁夏电商节暨电子商务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宁夏电商节暨电子商务博览会将于6月22日—24日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展会主题为“五彩宁夏·筑梦电商”,以展示与展销相结合,宣传与推介相结合,洽谈与签约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将全面展示电商发展成果并开展经验交流,搭建电商产业交流学习、招商合作的专业性平台。展会的主要内容包括展览展示、对接洽谈、高峰论坛以及主题活动四个部分。

  展会将设置知名综合类电商平台展区、涉农类电商平台展区、跨境电商和进口商品展区、名优网货O2O体验展销、在线生活服务和金融电商展区、社区电商和移动互联网展区、电商综合服务展区等八大展区。

  展会期间将举办电商发展合作恳谈会、农村电商发展论坛、电商产业项目合作招商推介会、农商对接合作洽谈会、跨境电商发展峰会、宁夏电商人才交流会等一系列活动。

     同时还将举办全民网络购物主题日、跨境商品促销主题日、电商扶贫爱心购等互动体验类活动,展会将多渠道邀请基于电商服务的大数据、无人零售、人工智能和分享经济领域的重量级企业参展。

编辑: 胡钰

2018宁夏电商节将于6月在银川举办

今天,记者从2018宁夏电商节暨电子商务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宁夏电商节暨电子商务博览会将于6月22日—24日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