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2018-03-13 08:43:00来源:宁夏日报

   央广网银川3月13日消息  3月1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宁夏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竺参加审议并发言。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主持会议并发言。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主席咸辉发言。

  全国人大代表许传智、李锐、吴玉才、马汉成、金汝彬、潘锋、马恒燕、许宁、邵俊杰、杨玉经、李郁华、马玉山、喜清江、马慧娟、万新恒分别发言。

  许传智代表说,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全面客观,部署任务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是一个高举旗帜、立意高远、很接地气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建议监察法实施后,全国人大指导地方各级人大加大对监察法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加强对各级监察委员会接受本级人大监督出台规范性文件予以指导。希望全国人大在确定重点建议时向西部地区倾斜,帮助加快脱贫步伐。

  李锐代表说,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始终坚持把人大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谋划和推进,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办成了一批大事要事、难事实事,向全体人大代表和全国人民交出了一份沉甸甸的成绩单。要学习借鉴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好地方人大工作。建议加强对地方人大立法工作的指导和支持,不断提高地方立法水平和质量。(记者 李东梅 尚陵彬 马晓芳)

编辑: 胡钰

宁夏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3月12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宁夏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竺参加审议并发言。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主持会议并发言。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主席咸辉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