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部队代表团:勇担新使命 彰显新作为

2018-01-30 09:13:00来源:宁夏日报
     央广网银川1月30日消息   1月29日,部队代表团继续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全面客观,部署今后工作措施有力,是个亮点纷呈、重点突出的报告;自治区法检“两院”报告内容务实,既有高度,又有温度,体现了司法工作为民、便民、利民的宗旨。

  倪建飞代表说,过去五年,法检“两院”办案数量和效率实现双提升,司法过程和结果更加透明,让群众感受到了公平、正义。建议法检“两院”加强司法工作人员的培训,切实提高司法办案水平,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李志新代表说,法检“两院”积极发挥职能,司法更加公正、公开,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建议进一步提高办案质量,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确保社会治安秩序持续稳定。

  霍金成代表说,法检“两院”报告主题鲜明、理念新颖、层次清晰、内涵丰富,肯定成绩实事求是,指出问题客观中肯。建议继续加大法律援助服务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法律援助服务的知晓率、认知度。

  赵国武、宋建荣等代表在审议中围绕加强惩戒“老赖”、预防职务犯罪、涉军维权等提出意见建议。代表们表示,驻宁部队和武警部队将牢记宗旨、发扬传统,积极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在脱贫攻坚、地方抢险救灾、平安建设等方面彰显新作为。(记者 姜璐)

编辑: 胡钰

部队代表团:勇担新使命 彰显新作为

1月29日,部队代表团继续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代表们认为,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全面客观,部署今后工作措施有力,是个亮点纷呈、重点突出的报告;自治区法检“两院”报告内容务实,既有高度,又有温度,体现了司法工作为民、便民、利民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