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青少年球类冬令营开训

2018-01-16 09:27:00来源:新消息报

  央广网银川1月16日消息  1月15日,由宁夏体育局主办,宁夏社会体育服务中心承办的2018年全区青少年球类项目冬令营在亲水体育中心开营。此次冬令营共设置羽毛球、网球、乒乓球3个项目,共有来自全区各地的8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他们将接受为期一周的球类项目免费专业训练,同时,体验滑冰、攀岩、花样跳绳等其他趣味项目。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参加冬令营的中小学生个个朝气蓬勃,他们都带着各自的装备,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认真投入到热身和训练中。银川市二十一小学五(1)班的周珉宇学习网球仅有半年,尤其去年暑假在ITF国际网球巡回赛银川站的比赛中担任球童,更是激发了他对网球运动的热爱,每周坚持练习两次。他的妈妈告诉记者,通过近半年的训练,孩子的球技得到了很大提升,学习的专注度和主动性得到了提高,整个人也变得积极向上、活泼开朗了。记者了解到,参加冬令营的营员最小的只有6岁,还有十多人也是首次接触这几项运动,各项目的教练专门安排了针对初学者的起步班,从最基础的握拍姿势、发球动作等细节入手,耐心地为他们进行指导。(记者 高晓刚)

编辑: 胡钰

宁夏青少年球类冬令营开训

1月15日,由宁夏体育局主办,宁夏社会体育服务中心承办的2018年全区青少年球类项目冬令营在亲水体育中心开营。此次冬令营共设置羽毛球、网球、乒乓球3个项目,共有来自全区各地的80多名中小学生参加,他们将接受为期一周的球类项目免费专业训练,同时,体验滑冰、攀岩、花样跳绳等其他趣味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