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云计算配套产业——德国精密空调生产线将落户宁夏中卫

2018-01-11 15:57:00来源:央广网宁夏分网

  央广网银川1月11日消息(记者徐升)今天,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人民政府与德国世图兹(STULZ)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备忘录。世图兹集团将与中卫市展开深度合作,计划将精密空调组装生产线落户中卫,这将对中卫市发展云制造、打造云计算生态产业链、促进云计算产业快速发展产生积极作用。

 

 

 

  德国世图兹集团成立于1947 年,是全球市场中IT 应用领域的著名精密空调品牌。按照合作备忘录,世图兹集团充分利用中卫地理、气候、交通、物流等优势,依托西部云基地,将空调组装生产线落户西部云基地,为云基地数据中心提供配套服务,打造云计算生态产业链,推动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同时,加强与宁夏大学中卫校区合作,委派专业机房制冷系统讲师,培养暖通数据中心相关人才。此外,还将探索建设全国第一个间接自然冷却实验室,为数据中心提供低耗能高效制冷与自然冷却方案和产品。中卫市将高度重视与世图兹集团合作,全力支持空调组装线建设、人才项目合作,加快推动中卫云计算产业发展。

 

 

 

  近年来,宁夏中卫市依托独特的区位、安全、资源等优势,着力推进云计算产业发展,引进了美国亚马逊AWS、奇虎360、浪潮、美团等一批国内外互联网巨头,建成了直达北京、太原、西安4×100G骨干网络,聚集了140多家云计算相关企业落户。特别是2017年12月12日,美国亚马逊云计算中卫合作项目正式投入运营,在国内外云计算产业界产生了重大影响,中卫已经成为我国云计算产业关注的热点,大批云计算相关企业纷沓而至,考察洽谈交流持续升温。

编辑: 许新霞

云计算配套产业——德国精密空调生产线将落户宁夏中卫

今天,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人民政府与德国世图兹(STULZ)集团签订合作框架备忘录。世图兹集团将与中卫市展开深度合作,计划将精密空调组装生产线落户中卫,这将对中卫市发展云制造、打造云计算生态产业链、促进云计算产业快速发展产生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