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北最大冰雪彩灯会今晚开幕引万人观赏

2018-02-11 09:59:00来源:央广网

彩灯  

    央广网银川2月9日消息(记者廉军)西北最大规模冰雪彩灯节会昨晚在“天下黄河第一城”银川黄河横城旅游度假区开幕,冰雪与彩灯交相辉映、异彩纷呈,营造出浓浓的春节年味,当晚吸引上万人到现场观赏。

群众闹春

冰雕 

  据介绍,本届冰雪节由宁夏旅发委和银川滨河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由天河智慧产业科技和宁夏横城古渡文旅公司共同承办。以“炫彩冰雪童话世界”为主题,冰灯节期间将开展冰雕、雪雕、冰雪娱乐项目、大型彩灯、特技表演、特色小吃、民俗表演等活动。

红灯笼

   黄河横城在众多冰雪景观和自贡花灯的衬托下,展现出迷人的冬季风情。冰雪彩灯会辉煌炫美,内容丰富多彩,呈现出“冰雪童话横城·炫彩瑰丽古都”的壮美文化盛景。特邀哈尔滨知名国际专业冰雕制作团队亲临现场制作冰雪大世界同款巨型冰雕、雪雕,呈现出梦幻城堡,七彩玲珑塔流光溢彩,横城宝鼎气势恢宏,梦幻冰雪童话世界其乐无穷,一座座冰灯是建筑艺术与冰灯艺术的完美结合,炫彩冰灯筹光交错如七彩仙境般。彩灯由自贡花灯大师倾力打造,中国彩灯之王《锦绣中华》壮丽夺目,万盏红灯笼交织辉映200米古城墙映红了半个古城,还有功夫熊猫、花园宝宝、十二生肖等数百组传统民俗卡通灯组。

 

冰灯群

编辑: 胡钰

西北最大冰雪彩灯会今晚开幕引万人观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