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人民网直播车走遍宁夏主题采访今天启动

2017-12-12 14:5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1212日消息(记者徐升)今天上午,人民日报人民网卫星直播车从人民日报宁夏分社出发,开启为期一个月的“聚焦十九大 新征程再出发——人民系媒体矩阵宁夏行”大型采访活动

挥旗出发

启动仪式现场,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杜银杰为采访小分队授旗。据介绍,此次采访活动将紧紧围绕宁夏六十大庆献礼工程、扶贫攻坚、全域旅游、生态战略、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沿黄经济带、非公企业党建等内容,从今年12月中旬到明年1月中旬,与各地市党网党报新闻媒体记者一起走基层、察实情、触脉搏、看变化,让群众充分参与、直接发声,当主角、上版面、入镜头,推出一批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现场新闻,多层次、多角度宣传宁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过程中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的新成效、新进展,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持续引向深入。

 

直播车

此外,报道小组还将开展网络问政访谈活动结合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上网民反映的问题,利用人民网直播车等技术手段,邀请宁夏党的十九大代表、有关厅局及市、县(区)负责人和驻村第一书记与网友在线交流,就网友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现场解读,回应网友关切。

合影留念

人民日报社宁夏分社社长李增辉表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的记者、主持人将深入一线,沿着总书记视察宁夏的足迹,前往西吉县将台堡镇、泾源县杨岭村等多地采访,看变化,谈感受,多层次、多角度报道各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

现场媒体记者

工作人员操作人民网直播后台系统

编辑: 许新霞

人民网直播车走遍宁夏主题采访今天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