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枸杞首次亮相瑞典天然有机食品及配料展

  

宁夏枸杞受消费者青睐

  央广网银川11月14日消息 (记者许新霞 通讯员胡学玲)  11月13日至14日,2019瑞典天然有机食品及配料展在马尔默展览中心隆重举办,宁夏枸杞首次亮相这一盛会。

  瑞典天然有机食品及配料展是北欧地区规模最大、声誉最高、品种最齐全、交易量最大的天然食品专业展会,每年在瑞典召开。今年有200多家供应商参展,来自中国宁夏原产地的枸杞干果、果酱、原浆、原汁、精粉、芽茶、锁鲜枸杞等枸杞制品在展会上刚一亮相就深受消费者和采购商青睐。

现场品尝

采购商当场洽谈

  据了解,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近年来在扎实做好宁夏枸杞绿色种植、科学管理和溯源体系建设的同时加快了国际市场开拓的步伐,组织和协调宁夏枸杞企业积极参加国际展会,稳步提升宁夏枸杞国际影响力。此次参展是宁夏枸杞继第28届莫斯科国际食品展览会后又一次亮相国际舞台,也是在北欧市场首次亮相。

  枸杞作为养生滋补佳品,近年来越来越受到国内外客商青睐。据银川海关统计,今年1至10月,宁夏枸杞出口货值 17477 万元,同比增长13.88  %;出口量 3059 吨,同比增长 12.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