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盐池9月22日消息(记者许新霞)“我和我亲爱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9月21日,在宁夏吴忠市盐池县,上万名热情的干部职工、社会各界群众和学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笑脸

  活动现场,“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红色大字格外醒目。伴随着钢琴、电子琴、古筝旋律的响起,盐池县干部职工、社会各界群众、学生手持小红旗,以舞蹈、合唱等艺术手法,一次又一次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现场

  “在祖国母亲70岁生日的美好日子参加这个活动感触颇多,一方面能以这么宏大的形式向祖国献礼必定终生难忘,另一方面深刻感受到我们祖国的日益强大和前辈们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盐池县消防中队副指导员王刘阳激动地表示。

  “真得很激动,第一次和同学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具有教育意义,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盐池县第一中学七年级学生李昕阳兴奋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