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丝路宁夏,魅力银川”中传锦绣中顺洁柔杯WDC国际舞蹈锦标赛成功举办

2019-08-08 19: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8月8日消息(记者许新霞)2019“丝路宁夏,魅力银川”国际文化和旅游艺术节、“中传锦绣·中顺洁柔杯”WDC国际舞蹈锦标赛和WDC一AL世界青少年国际标准舞锦标赛,于8月3日至4日在宁夏体育馆隆重举办。本次大赛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中传锦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丝路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联合会承办,牵手“中顺洁柔”共襄盛举。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柳萍发表了支持和鼓励的讲话,世界舞蹈总会WDC主席东尼.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世界舞蹈总会WDC副主席,中传锦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斌先生,发表了不忘初心、奋发激励,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讲话。当晚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近百名WDC国际评审接受了东尼.本主席、袁斌副主席的授牌并合影。

  

  

  

  

  

  本次赛事活动是连续四年在宁夏成功举办的又一次大型舞蹈艺术盛会,世界舞蹈总会WDC主席团,亲临现场指导与执裁,来自世界各地30个国家的嘉宾、权威评审团队、优秀选手又一次相聚在宁夏这片神奇美丽的土地上,酣畅淋漓的比赛和色彩斑斓的表演、趣味横生的省际对抗赛等项目,将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高雅流畅、舒张飘逸、激情四射、美伦美幻以及它所表现的艺术价值和魅力所在充分呈现给大家。世界最权威,最庞大的执裁评审专家团队将以公开、公平、公正的职业风范充分向大家展示了全新的国际规则。

  

  

  

  庄严洪亮的国歌声是体育馆内4000多人发自爱我中华的心声,回肠荡气与大地产生共鸣。

  摩登舞:雍容华贵,气质典雅,行如流水,脚步轻快流畅;拉丁舞:柔媚抒情,风情万种,浪漫优美。

  赛场上摩登舞、拉丁舞轮番上场,扎实的基本功,娴熟的舞蹈技巧,精彩不断,一阵阵震耳欲聋的掌声从观众席上频频传来,大家感受到了舞蹈的魅力而且也沉醉于其中了。

  

编辑: 胡钰

2019“丝路宁夏,魅力银川”中传锦绣中顺洁柔杯WDC国际舞蹈锦标赛成功举办

2019“丝路宁夏,魅力银川”国际文化和旅游艺术节、“中传锦绣·中顺洁柔杯”WDC国际舞蹈锦标赛和WDC一AL世界青少年国际标准舞锦标赛,于8月3日至4日在宁夏体育馆隆重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