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银川燕欣园社区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少儿绘画

2019-07-31 16:24:00来源:央广网宁夏频道

  央广网银川7月31日消息(记者许新霞 通讯员马春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加强社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展示青少年的绘画才艺。7月30日,银川市兴庆区大新镇燕欣园社区在 “儿童之家”活动室开展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儿童绘画。辖区内50多位青少年积极踊跃地参与了本次活动。

  一只画笔、一张纸、一颗真挚的童心, 开启了一段奇妙的绘画旅程。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尽情地描绘出“我和我的祖国"。一幅幅画卷上,孩子们勾画出自己心中美丽祖国的绚丽多彩、繁荣昌盛。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现场指导的老师评价:青少年们想象奇特,富有寓意,既歌颂了伟大祖国,赞美人间真情,又展望了美好未来,是名副其实的“童心看世界,童手汇蓝图。”

  最后,孩子们齐呼“我们在快乐成长!祝祖国繁荣富强”,在童声中结束了当天的活动。

编辑: 胡钰

银川燕欣园社区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少儿绘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加强社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 ,展示青少年的绘画才艺。7月30日,银川市兴庆区大新镇燕欣园社区在 “儿童之家”活动室开展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儿童绘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