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第十五届运动会闭幕 下届将在中卫市举办

2019-07-18 20: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7月19日消息(记者 徐升)今天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在吴忠市黄河奥体中心落下帷幕。在交接仪式上,随着中卫市有关负责同志接过会旗,标志着自治区第十六届运动会将在中卫市举办。

闭幕式现场

  本届运动会由自治区政府主办,自治区体育局和吴忠市政府共同承办。自6月18日群众组首场比赛起,历时31天,经过激烈角逐,共有46人6队53次打破40项自治区青少年纪录,4人3队5次刷新7项自治区成年纪录。田径、游泳、射击三大项目均实现了新的突破,田径项目有5队13人16次破22项自治区纪录,游泳项目有13人20次破11项自治区纪录,射击项目有1队6人4次破3项自治区纪录。本届运动会设青少年组、群众组、高校组3个组别,共47个大项、309个小项,总计报名参赛单位231个、运动员7796人,比上届增加2129名运动员,是参赛人数最多、项目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其中,柔力球、攀岩、体育舞蹈等14个群众项目首次亮相。

自治区第十六届运动会将在中卫市举办

  闭幕式上,运动会组委会表彰了青少年组团体总分代表团、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团,2014-2017年度全区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全民健身示范家庭,并授予吴忠市政府体育贡献奖。

运动员、裁判员代表

中卫市风采展示

编辑: 胡钰

宁夏第十五届运动会闭幕 下届将在中卫市举办

今天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在吴忠市黄河奥体中心落下帷幕。在交接仪式上,随着中卫市有关负责同志接过会旗,标志着自治区第十六届运动会将在中卫市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