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银川机场今年货邮吞吐量首次突破5万吨

2018-12-27 18:48:00来源:央广网宁夏频道

  央广网银川12月27日消息 (记者许新霞)今天,随着MU2871航班最后一件货物出舱,银川河东国际机场年货邮吞吐量首次突破5万吨,同比增长20%,提前两年完成“十三五”发展目标,标志着宁夏航空货运发展再次迈进新量级。

庆祝现场

  近年来,作为宁夏对外开放建设的主力军和自治区“空中丝绸之路”建设的主要力量,西部机场集团宁夏机场公司和航空物流宁夏分公司肩负着促进对外开放、完善航空通道、打造面向中亚、西亚货运集散中心的使命,承载着综合交通枢纽建设、临空经济区建设的重任。为此,宁夏机场公司以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深入整合优势资源,开通圆通航空“银川——西安”全货运航线,通过两地联合中转+集散的方式,吸引陆运货物转至航空发运,推动银川机场货邮吞吐量不断刷新保障记录。同时,机场抢抓国际市场机遇现已实现国际库投运,并持续开拓国际市场,积极培育国际客户,今年前11个月国际货邮吞吐量达1353.9吨,同比增幅332.7%

降落

  银川机场货邮吞吐量突破5万大关,充分体现了宁夏航空货运产业的发展潜力和银川机场的航空货物保障实力。下一步,宁夏机场公司和航空物流宁夏分公司将再接再厉,持续做好货源组织,确保银川机场航空货站保障能力和货物集散功能再上新台阶,为2019年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卸货

编辑: 许新霞

银川机场今年货邮吞吐量首次突破5万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