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全球(银川)智慧城市峰会开幕

2018-11-15 20:41:00来源:央广网宁夏频道

  央广网银川11月15日消息 (记者许新霞)“绿色 高端 和谐 宜居”为主题2018全球(银川)智慧城市峰会11月14日至16日在宁夏银川召开。峰会通过智慧城市成果参观、主题论坛等活动,为与会嘉宾搭建智慧城市建设交流成果、分享经验的平台,共同探讨智慧城市建设过程中的痛点与解决方案,分享当前国际领先的研究成果以及全球智慧城市发展的先进经验、前沿技术、应对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共智慧城市的发展趋势。

  

开幕式现场

  本届大会将开设1场主论坛,2场分论坛,涵盖与智慧城市相关的网络信息安全、智慧医疗、公共信息安全等主题,来自国内外的演讲嘉宾将以智慧城市最新脉动为切入点,以对互联网最敏锐观察为驱动力,对未来智慧城市的发展趋势及当下的痛点解决贡献良策,分享创新成果。

  

峰会现场

  今天举行的峰会主论坛上来自世界各地的六位著名专家,利用全球化视野,从不同角度对智慧城市的发展进行解读对智慧城市的解决方面和建设模式进行探索。峰会召开期间还将举行智慧医疗、智慧公共安全2个专业领域的分论坛,与会嘉宾共商专业领域发展之路。

  

与会嘉宾

  本届峰会还开设了专业展示区。其中,芬兰国家展团非常引人关注,其中包括Moprim公司用于智慧城市中人员、车辆移动性的高级运动识别解决方案、Videovisit公司的智慧医疗服务等芬兰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此外,展示区还将展示智能玻璃、指纹识别等高科技创新产品及服务。专业展示区还将设立互动体验区,观众可在现场亲身体验一个真实的智慧城市浓缩空间,身临其境体验一座智慧城市的构成,切身感受高科技带来的便利。

  

展区

“这个好可爱”

  此次峰会由银川市政府携手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包括阿尔及利亚大使艾哈桑·布哈利法毛里求斯大使李淼光先生及夫人埃塞俄比亚公使、参赞丹尼尔·赛力克在内的驻华使节、国家有关部委及各省市相关领导、国内外专家、学者、知名企业代表和嘉宾一千余人出席了峰会。

 

编辑: 许新霞

2018全球(银川)智慧城市峰会开幕

关闭